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大假的第二天 - 逛街祈福

昨天在家休息了一天,今天决定要出门逛街。

逛街第一站当然是到四马路的观音庙祈福,希望一切都会顺顺利利的。 接着,我便到Bugis Junction去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包包和钱包。目前上班用的包包是好朋友几年前生日时送的。我觉得它开始破旧了,所以想换个新的。 结果,逛了整间BHG(以前的Seiyu),我都看不上心怡的包包,只好放弃,改天再战。

不过,今天也不是没有收获。我买到了一个Braun Buffel的钱包。我一直很喜欢这个德国牌子因为觉得皮的质料很不错,而且手工很精细。 那款钱包是我很久以前就已经看中了,觉得它的设计简单,但文案有点特别。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买,难得今天又有20%的折扣,我便马上买下了。我还是觉得这个时候的我不适合买Coach,况且我不是很喜欢Coach钱包的设计(Too bulky)。

除了钱包,我还买了Chanel's Precision Eye Tonic。我一直在寻找可以减轻黑眼圈的眼膏,因为觉得自己的黑眼圈可以媲美熊猫了。在Herworld读到它的功效不错,有效减轻黑眼圈(另一款绝对有效的眼膏是$218元),价钱算是适中的,所以便买来试。(会再告诉大家有没有效果)

或许你会觉得我挺会花钱的,乱买东西,但我绝对有想过,计算过划算才买的。理想的包包在那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