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Girls Night Out - 逛夜店街

以下人物的名字都不是真的以保护她们的身份。。。

前晚下班后,我和同事们-Oreo与Isabel到Clark Quay 开眼界。 对此行, 我们三人有如乡巴佬进城般的紧张和兴奋。我因为上次和朋友到那里去玩过,所以就充当导游带两位“单纯”姐姐们去玩。好笑的是我这半桶水竟然只知道那些Pub 和 Bar在那里,却不会从地铁站走去那里。最后还得劳驾Oreo带路。

一到了那里,显然的我们几个开始感到不自在。可能是人数单薄,加上衣冠不符合夜店街的标准 - 几乎全部的人都打扮得非常时髦, 不是闪闪的名牌衣服,就是抹上时下最流行的装。我们穿着端庄的上班服, 有点像老师在Pub做突击检查,寻找失踪的坏学生一样,非常的格格不入。

我先带着姐姐们先绕了绕夜店街一圈,边走边介绍那些著名的夜店。 尤其到了Clinic外头,我们便开始讨论那里的设计。 虽然没有想在那里喝东西,但迷信的依思贝拉看到了轮椅改装的座位和看似停尸间的装璜,频频摇头,要我们赶快走掉免得占上秽气。

走着走着,我们的自信心也开始下降,竟然有点自卑起来。我们本来很想到其中几家时髦的夜店玩,但却被看起来很势利的保镖们吓着了。尤其到了MOS外头,我们被那势利的气氛搞到很尴尬,决定还是别进去的好。但是我们的奇装异服,想必已引起一些人的注意。于是,Isebel灵机一动,马上大声的说:(叫我, 还随便帮我取了个英文名字)“ANITA, 你怎么会忘了车子停在那里呢?是不是停在外边?快走,我们去拿车。。。” 我们三人便装着若无其事般的慢慢走掉。

最后在决定要放弃或是勇敢的进去其中一间店时,我们看到了一些穿着工作服的女人从BARFLY走出来。 我们当时仿佛看到了希望,马上鼓起勇气向前寻问是否有座位。原以为我们会遭到冷眼,想不到那女接待员只是问了我们是吃饭还是喝东西而已,便让我们上去。 我们三人终于找到落脚之地。


那里气氛不错,水酒的价钱也挺大众化的。 在某时段还有来自拉丁美洲的LIVE BAND表演。 每天的6点到10点半,Martini 还one for one, $10。

Isebel的Blue Lagoon
她非常开心, 因为终于找到不像咳嗽药水的饮料了...




我的Fizzy Navel
非常浓郁的果香, 以基本的橙汁加上Vodlka. 味道不错,可惜小杯了点...




Oreo的Planters' Punch
那手不是我们的...



便宜又好喝的Chocolate Martini
Don't know whether it is shaken or stired, it tasted like Alcoholic Iced Milo. 好好喝噢!




最后我们三人开开心心(可能受酒精影响)安全回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