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无限期的想念

读到新闻报道说经纪人证实她不唱了。我虽然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天的到来,但是难免会有些失落感。

我从中学开始就很崇拜她了。我觉得她是少数长得很好看又很会唱歌的人。 她的歌声非常的清脆,而且歌唱技巧又好。现在很多歌手都是后天栽培的,就是那种样子好看,声线不怎么样,随便唱歌就叫自己是歌手(卖比较多的就称自己是天后。。。)。但是她似乎天生就会唱歌,世间难得的的好嗓子,随便哼唱都会好听。

我或许更崇拜她的性格。她敢做自己,敢说敢当,敢坚决自己的立场。虽然已经得到万千歌迷的爱戴,她仍然谦虚。 这些东西听起来似乎没什么,但真正做到的有几个?尤其现在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时间少了,很多人也因此在待人处事都变得很虚伪,不诚恳。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不管上了多少旋的音乐盒子始终也会停下来。 我虽然会很想念她的歌声和音乐,但我更希望她可以开心过自己向往的生活。

王菲,希望你找到幸福和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