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窦唯《窗外》

我很久以前看电视听到窦唯的一段哼唱,觉得那旋律非常特别,所以一直在找那首歌。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最近偶然的发现那首歌名字叫《窗外》。那是窦唯艳阳天专辑里的一首旧歌。我不会解释,歌词或许没有什么意思,旋律也很独特,不像普通的流行歌曲那样嚷嚷上口,但是我就是深深的被歌曲的意境吸引。

在1999年时,王菲的演唱会上我看到了窦唯的表演。老实说,我当时才稍微了解他“迷人”之处。他吸引人的地方在于他的才气。他打鼓的样子,其实应该说任何在玩乐器的男人,都非常的有魅力。他的歌声不怎么样,但是做音乐方面非常行。我就非常喜欢王菲和他所创作音乐。

窦唯《窗外》



王菲和窦唯写的《誓言》



王菲的《无常》有些许窦唯的影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