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2008台湾总统大选的竞选广告

我们家不常看本地新闻,但却常看台湾新闻台。我有时一转倒他们的新闻台也会被吸引住,一看就几小时。我很多的知识和观点都是从他们新闻台的资料收取而来的。当然,在看的时候要会分类,不能帐单全收,毕竟他们有些的新闻会比较戏剧化些。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个节目是文茜小妹大- 世界周报。她所收集的新闻比新加坡的世界一周精彩多了,而且还更全面。

就最近刚结束的台湾总统大选,我有幸看到了他们的选广告,个个都拍得像MTV一般生动,很有裞服力。就连我妈也被他们的大选影响, 很关注的问马英九是否当选了。我在Youtube找到了一些广告, 请看:

咱的台湾 咱的家


台湾也有不同种族的, 原住民,本省(在地台湾人,多数说台语的),外省(祖籍大陆但落户台湾), 客家和福州人等, 当然他们全都是台湾人。



你準備好了嗎?

注意- 他们也有用不同方言传达政见。



只找到这个谢长廷的广告 - “这里有录影存证”



向前行


放天灯



下水道



箭靶篇


一个大学生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