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那些花儿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她们会永远守在我身旁
今天她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

她们会还好吗? 她们在哪里呀? 
幸运的是我曾陪她们开放

啦……想她们. 啦…她们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
如今这里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
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

啦……想她们 啦…她们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

她们会还好吗? 她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