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听说感触回来过

兴起, 我偷偷的带它出去兜风了. 一种又熟悉又陌生的感觉涌上心头. 原来, 时间已经过了那么久了

我几乎忘了那单纯的快乐, 简单的享受和宁静的心灵沟通所带来的满足. 曾几何时它是我的依赖,我的解脱, 能够帮助我达到理想的一个寄托, 我忘了我珍惜过.

风儿吹过脸上的感触依旧, 可惜时光没停留过...

我又开始骑脚车了. 自三年前, 脚车被偷了之后, 我就在也没骑过脚车. 当时, 我或许伤心过. 记得某人安慰我说,"偷了你的脚车的人不会走远的, 被你骑过的脚车也耐不了多久,骑不久就会散掉的..." 我会心一笑. 那黑式幽默就这样的安抚了我的情绪.

半夜, 我还紧张的传了短讯给弟弟, 告诉他我出去骑脚车了, 深怕会出意外没人知道. 虽然我还记得怎么样控制脚车, 可是不像以前那么熟练了. 我东到西斜, 遥遥晃晃的骑了三十分钟便回家. 一进门, 弟弟问"没事吧?" 我回答:"我不太熟,但没跌到. " 弟弟笑了回答:"我在问脚车有没有坏~!"

感触好像回来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