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捞鱼生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过农历新年时捞鱼生的传统是几十年前新加坡某间酒楼发明的。捞鱼生流传到现在已经是新年习俗之一了。全世界好像只有新加坡和邻国流行捞鱼生。

就在今年的正月十五那天,我捞了两次鱼生!

这是老板在香港街请的开工宴的鱼生其实不错,带有姜味,味道稍微偏甜,配合起来十分清爽。

Ichiban Boshi的鱼生比较有海洋味,或许是里面的腌海草和海带边的关系,吃起来十分鲜。因为里面的海鲜比较多,所以酱汁特别加了胡椒酱。我个人比较喜欢Ichiban 的。

我今年一定旺旺,捞个风生水起!!!

我出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