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婚宴

昨天参加了朋友在永春园的婚宴。许多好久不见的同学们也出席了. 大家的样子都没有很大的变化, 但是感觉上每个人都些许的成熟和稳重了.一阵的寒暄过后,大家就开始玩闹说笑起来和读书时没两样。那批男生们更是先后比“冷”,讲一些无哩头的“冷笑话”,互相损来损去的。

“冷笑话”刚好是我们读书时开始流行起来的。看到他们那样的胡闹,让我感到年轻了许多。可能是工作比较严肃的关系,自己不知不觉也变得成熟起来。没错,我在公司也会和同事一起闹,但是感觉就是不一样的。

虽然,这不是一个很豪华的婚礼,也没有隆重的场面,但是却温馨无比。 看到朋友穿着婚纱站在门口道谢,我不禁想起我们真的是大人了,开始老了。

难得人都齐,所以婚宴过后,我们一班同学就前往Clarke Quay 继续叙旧! 那里好多新奇的玩意儿. 我都有拍下. 静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