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风吹过脸上的感触

忘了从几时开始,我荒废了脚车好久。。。

晚风习习的吹在脸上
自由自在的感觉
什么都不想 什么都不管的
只有我和脚车 开心的在路上
我好怀念

就算只是在黑暗小路里打转
就算只是那短暂的时光
那也是快乐的刹那
我好珍惜

出了小路 五光十色的马路
谁还记得风吹过脸上感触

停下 心疲力尽 没到尽头
尽头却离我越来越远
越来越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从脚车不见之后,我开始学习新的玩意儿- 驾真车!老师一直说我爱驾快快,踩油声像飞机, 而且不太会换档,一档驾到底有如在坐MRT… 然后车身一直都歪来歪去,像坐船坐久会晕。我其实觉得还好吧。我想看车可以走多快,想从新感受“风吹过脸上的感触”。。。(好啦,我承认在找借口驾快快。:P)

自由的感觉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