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麦田守望者 - 在路上

也许我要得太多 都不想你难过
也许应该简单活着 快乐痛苦不说
我们没有理想 流浪没有方向
只是梦中的麦田 守着一片金黄

想的美 美梦也无常
那永远到不了的远方
在路上 和我唱这一首歌

如果我有方向 那就是远方
钢铁是怎样炼成 流浪不靠坚强
如果我有枪 早就上了镗
如果能得到玫瑰 我只留下芳香

想的美 美梦也无常
那永远到不了的远方
在路上 和我唱这一首歌

总是梦中麦田 守着每一片金黄~
哦丧失我的理想 用生命把它埋葬

总是梦中麦田 守着每一片金黄~
丧失我的理想 用生命把它埋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