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我今年的生日礼物没了

每年,在生日当天都会为自己定下接下来一年该实现的目标和理想。(暂时别提减肥。。。) 去年的其中一个生日愿望就是要考到驾驶执照,可惜我没办法实现自己的愿望。失望。 我是对自己的驾车技术很有信心,觉得自己的驾车技术真的不烂,是可以在路上开的。老师也说OK。

可惜今天运气不好,连车都欺负我,平时练习时没出错的问题,今天都出现了。最难的泊车,转小路都OK,干净的过。我竟然当在没有一条一条慢慢转右,而马上转上斜坡的小错误。那还不止,死人Biting Point在考车的时候,竟然不出现。我从来都没有那样过。。。我好气我自己。 还难得抽到简单无奇的路线,直直的路,都没有U-Turn。我怎么会那么背。。。

很多人安慰我说许多人,尤其是女生都考很多次才能办到。为什么要那么执着的一定要一次就考到执照呢?我就是想打破别人对女人驾车技术有限的观念,证明女生也可以驾车驾得很棒。

生气~!我要报复,那天给我遇到那些考到执照,但又驾的烂烂的人,我一定检举他们。平什么驾得比我烂,还可以在路上开车呢? :P


No comments: